=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樂紡]《♪》試閱七

*架空世界

*樂紡是幼馴染,青梅竹馬的私設

*紡妹先認識T3的私設

*有原創角色

*謝謝點閱!

試閱一︰點我

試閱二︰點我

試閱三︰點我

試閲四︰點我

試閱五︰點我

試閱六︰點我

===========

    學力測試一個月後,小鳥遊家收到了學校的信件,通知成績合格﹑開學要準備的文件和手續等事宜。 
    甚少離開家的她在商業街裡逛得起勁,免不了因為購買而增加了陪伴者的背包重量。 
    對此,八乙女樂曾向七瀨天作出投訴︰「為什麼你不直接在家打包一份給紡?這樣省事很多。」 
    而七瀨天的理由卻十分正當︰「我來準備也沒問題,不過難得紡開始對外界有興趣—— 
    難道不是她去買會更好嗎?」 
    再加上「可以熟悉市鎮」的理由,更難令八乙女樂拒絕。 
    結果而言,他唯一感到不滿的,是小鳥遊紡需要戴上假髮才可以到市鎮這回事。 
    不是說討厭頭髮烏黑的她,黑色會讓她添了份文靜。 
    ——可是,紡她開心嗎? 
    這是她答應了爸爸的事。 
    她沒有詢問小鳥遊音晴為什麼不能以真面目示人,因為爸爸提出來的,自然有他的原因。 
    於醫學上,他的造詣不時會令有相關知識的她大吃一驚。 
    她想到的方法都是書上所記載的方法,而他使用的方法除了理論和自己的經歷之外,還加上想像力。 
    剛開始幫忙看診時,懂事的她會等到病患離開了才問爸爸為什麼剛剛不使用某些治療方法,他通常都微笑地說「妳之後便知道了」。 
    幾次下來,她習慣了觀察與理論不同的方法有什麼分別,並令她的思考保持開放性,亦習慣了不再問爸爸為什麼。 
    八乙女樂不太喜歡這「約定」。然而不論對小鳥遊家還是居民來說,降低看到傳說中的金髮機率的確比較保險,他也只能妥協。 
    「樂哥哥你看看這。」 
    而且看到興奮雀躍的她,賺了。 
    嘴角忍不住笑意,他甘願陪她逛所有她有興趣的店。 
    逛累了,便買點小吃在店裡坐下休息。 
    除了商店之外,他們還去了圖書館等之後有機會需要去的地方。 
    在去下一個目的地時,她停下腳步,看著貼了不少色彩繽紛的傳單的牆壁。 
    他很快便注意到她被吸引,在她開口之前解釋道︰「這是劇院。他們有一個劇團是固定在這表演,有時有些外面的劇團也會租用這裡作宣傳。」 
    距離日落還有一段時間,但對他們來說,今天真的去了太多地方,差不多該回去森林的屋裡。 
    特別是紡的假髮有點異位的情況下。 
    她清楚知道自己該回家了,就是對這地方有點依依不捨。 
    「我們下次再來吧。」 
    她的視線由牆壁往左方移,對方堅定地看著她︰「我會帶些宣傳單張去找妳,到時看看對哪場有興趣,我們再一起來看吧。」 
    輕易地作出了「下次」的約定,也足以令少女感到滿足︰「嗯,我回家後也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書,先了解一下。」 
    向森林的方向踏上歸途,卻有一把不速之客的聲音令他們回頭︰「八乙女同學?」 
    回頭一看,那是一位穿著藍色連身裙的棕髮少女︰「沒想到真的是你。這時間能見到你,真是罕有。」 
    「你好,眞桐小姐。」 
    小鳥遊紡也向對方打招呼︰「您好。」 
    「您好。」眞桐惟看回那高大的男生︰「這位有禮貌的小姐是?」 
    「這位是我的妹妹。」 
    「咦?我沒聽過你家裡有妹妹…」 
    「是親戚的女兒。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所以跟親兄妹無疑。」 
    寒暄幾句後,他們開始聊一些課程上的事,小鳥遊紡只能默默站一邊,無法插上話題。 
    ——開學之後,我也能像他們那樣聊天嗎? 
    心臟的悶痛從剛剛便一直提醒她自己與世界有一段距離的事。 
    ——看來不會這麼快結束,要不我自己回去吧? 
    她拉了拉他的衣角,得到他的注意力︰「紡,怎麼了?」 
    「那個,我先回去吧。樂哥哥你們慢慢聊天就好。」 
    正想從他的手裡接過今天買的東西,他反而握得更緊︰「對喔,時間差不多了。不好意思,讓妳一直等我。」 
    他有禮地向真桐惟說要送「表妹」回家,道別後便再次踏上歸途。 
    小鳥遊紡也任由他牽著她的手,而對在後面的人看來,這一舉動卻不算尋常。 
    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TBC﹒

===========

已完稿!

更多資訊和參展信息,歡迎看微博 @雜糧生產商 

cp24會寄賣在別的太太的攤,攤位號之後再上

6月2日更新:cp24會寄賣在G21!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