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轟出]秋春夏冬(試閱)

 ===========================================   

          在很久以前,這世界曾出現「超能力」。

          在中國的輕慶市,有一則「會發光的嬰兒」出生的新聞。

          世界轟動了好幾天後,發現那只是網民所P的圖。

          這世界沒有超能力。

          而我——綠谷出久,現在左右手分別被不同的小孩拉著。

          「將來我要嫁給老師!」

          「不對,綠谷老師會娶我才對吧!」

          並想著,小時候的自己,有沒有跟幼兒園的老師說過「我要嫁給你」之類的話。

          說起來,那時候的確是有說過類似的話。

          但不是對現實的人,而是對著電視正在播放的英雄劇說。

          ——我要嫁給歐爾麥特!

          啊…現在想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了…

          那時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呢…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

          「「老師!你選誰!」」

          如何回應這兩個孩子的話。

          我蹲下身子,雙手各自放在她們的頭上︰「小美和小緣也是好孩子,老師也很難選。不然這樣吧,妳們長大了之後,還是喜歡老師的話,就再來找我吧。」

          「不行。」

          突然身後轉來了那不溫不冷的聲音,他也蹲下身子,與孩子們平視,環住我的肩,繼續說他還沒說完的話︰「老師已經嫁給我了。」     並在我的左頰親了下。

          「轟!?」

          「不對!媽媽說男孩子只會娶,不會嫁人的!」

          「小美說得沒錯!一定是你在騙人!」

          焦凍繼續保持同一聲調說︰「那老師已經娶了我了。」

          啊,我已經想像到明天孩子們會跟我說些什麼了。

          「你騙人!綠谷老師左手無名指沒有戴戒指的!」

          「我們問過老師有沒有女朋友,老師說過沒有的!」

          「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話,我會哭的。」

          「「我們也會哭啊!!」」

          「所以我們一起來保護老師,讓老師沒有女朋友吧?」

          「好啊!」

          「這主意真好!」

          等等,那邊的轟同學,你怎麼這麼快就跟她們結成同盟了?

          而且她們怎麼沒發現這等於她們不能再跟我說要娶誰的話題?

          不,不是說這樣就可以繼續說這話題。

          「但是這樣對孩子來說影響該說有還是沒有呢這不算打破了她們的夢想吧要是將來因為這事她們不再敢向喜歡的人表達喜歡那怎麼辦不對在那之前她們真的懂轟的意思嗎——」

          額頭突然被小美彈了下︰「停——止!綠谷老師!你的壞習慣又出現了!」

          讓我從自言自語模式中解放︰「啊…不好意思…你們說到哪了?」

          本來抱住我的手,也在我不知不覺間被她們牽著。

          「我們說到如何防止別人接近老師你。」

          「哥哥跟我們說只要有女老師接近你,便要大聲說她們非禮你!」

          「轟!你別教孩子們奇怪的事了!」

          平時面無表情的臉孔,也因為孩子相信自己的話而忍住笑意。

          與他們吵吵鬧鬧了一會兒後,她們的家人終於來接走她們。

          笑著向她們揮手道別後,我稍微用責怪的眼神看向焦凍。

          「你怎麼可以教孩子們說這些字眼?」

          「你最後不還是說了正確的意思嗎?而且我相信她們不會亂說。假如你生氣的話,」他在我的額上吻了下,「我道歉。」

          我捂住被親的地方,感覺臉被剛剛還要紅︰「……我說過,不要在這裡做這些事…」

          等到最後的孩子離開了,我在腦裡確認了下工作後,便決定今天準時下班︰「我去拿背包,你先等我一會。」

.tbc.

-------

整篇已完,簡單來說是if沒有個性存在的故事

基本不虐,我不喜歡虐


唯一的問題就是我剛剛再看一次才發現最後那句少了個「等」字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校對時沒有發現啦!


會在10.7妖都mha only發售

定價rmb20元,約40p


评论
热度(4)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