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轟出)《過去與未來的軌跡》——試閱

        綠谷出久無法理解現在的情況。
        陌生的天花板,榻榻米的氣味,沒有見過的書架,但又有著自己熟悉的書。
        這是哪裡?
        他躺在榻榻米上的床鋪上。
        難道是發目同學把我瞬間傳送到別人的房間?
        突然,有門打開的聲音。
        不是房門。
        腳步聲慢慢接近自己。
        到底該先土下座道歉,還是先用全覆蓋來保護自己,他陷入了慌亂。
        房門在他苦惱時打開,傳來熟悉但更低沉的聲音:「出久,你起床了?」
        映入眼裡的,是裸著上半身的男性。
        左白右紅的髮色清楚告訴自己那是誰。
        眼前的他比自己所認識的子還要高一點,看下去肌肉更結實,氣質也更沉穩。
        雖然不太可能發生穿越時空這事,但聲音也比思考更快作出反應:「轟....先生?」

       ——出久說的驚喜,原來是指這件事啊…
       看著如小動物一樣,縮在角落的綠谷出久,轟焦凍發自心底地認為「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明明大家都是男性,但綠谷出久卻捂住自己雙眼,嘴裡不停說「我不是有意偷看的轟同學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回事總之可以先聽我解釋嗎」。
       轟焦凍套了件上衣便步出房間︰「你要喝熱可可嗎?」
       沒有想到對方的反應這麼平淡,綠谷出久點了點頭︰「…麻煩你了。」
                                              ☆
       從圓柱機器中出來的,是比進去時大一點的綠谷出久。
       出現如預期一樣的結果,發目明以萬歲的姿勢高呼︰「哈哈哈哈哈!我的BABY真棒!」
       隨即拿起預先準備好的問卷,不斷向來自未來的綠谷出久提出問題︰「綠谷同學,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穿越時空的感覺如何?有沒有哪裡要改進的地方?」
       「最後那問題你還是等現在的我回來之後再問他吧?」他坐在地上苦笑著︰「不過如果在這之前能有提示音告訴我將會回到過去,讓我有心理準備會更好。」
       「這問題有點難,只能寄望將來的我了!接下來是我私人的問題了,綠谷同學,將來的我怎樣了!」
       「如妳所願般成立了世界最大的開發及研究的公司,每天也在推上歌頌妳的寶貝。」習慣性地打算從褲袋拿出手機,但摸到的是空無一物。
       ——啊…手機還在家裡啊…
       「不好意思,沒辦法讓妳看妳的未來。」
       「不要緊,我還可以寄望於去了未來的你!」
       「那希望他能幫到你。話說回來…這不是快要上課了嗎?我怎麼辦?」
       「我現在要去跟老師們說開發成功,順便幫你請假,綠谷同學你就留在開發工廠這吧。」
       ——反正這時間也不會有人來進行裝備改裝。
       少女說完邊跑出開發工廠,飛奔去教員室。
       「呼…」
       綠谷出久看著工廠的天花板,回想起學校的種種回憶。
       經過十年職業英雄的經驗,綠谷出久的聽力自然被訓練到聽到微弱的聲音。
       他看向被打開的門︰「唷,焦…轟。」
       轟焦凍像是沒能理解發生什麼事,猶豫地說出經常叫的姓氏︰「…綠谷…?」

—————————————試閱結束———————————



首發︰CP20.5

攤位︰B07(慕吟工坊) 寄賣

頁數︰約30來著…?

價格︰25RMB

=====

自己也忘了這邊還沒發宣…

十月的廣州MHAonly我會直接參展

而且還會出兩個本


嗯,我知道自己有篇還在坑

我會努力,填的,大概,嗯(hey

评论(2)
热度(13)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