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千妳] 便來見你

* 鹿島千彰路線

* 還在設施時的短訊衍生同人

* 謝謝點閱!

===================

        「我會在這裡等妳。」

        七個字所組成的句子不長,卻比別的聊天內容更令妳心動。

        會面申請需要跟看守員確認日期時間,等他們再確認那時有沒有空房間後,才可作出安排。

        可是上一句的「那立刻來見我吧?」像在催促妳不要理會繁瑣的手續和程序。

        剛在飯堂吃完晚飯的妳心念一轉,想起有個方法可以讓你們現在見面。

        妳沒有走向往房間的右邊,而是往離島最高處的左邊前進。

        跟白天相比,入夜後只是看不清森林裡有些什麼,街燈仍能清晰照出街道。

        看守室的門前沒有守衛,走到這距離時妳才想起一回事︰妳不知道他的房間號碼,更不知道他的房間是面向哪一邊。

        看來給不了他驚喜,但無礙妳拿出Sabot手機,發出短訊。

        「咚」的一聲指引妳的方向。

        妳跟著聲音走到建築物的左面,他的身影還在窗邊,在看到妳時瞪大了雙眼。

        他說了一句話,無奈那是無法開啟的窗戶,聲音無法傳到妳的耳邊。

        妳直接打了通電話給他︰「晚上好。」

        「這不是說晚上好的時候吧。妳怎麼來了?會面時間早就結束了吧?」

        「你不是說想立刻見我嗎?」

        手機的收音總比妳的耳朵靈敏,平時他那難以察覺的嘆息直接在妳的耳邊響起︰「……就只是這樣?」

        「我也想見你,所以我來了。」

        距離一層樓的高度讓妳的脖子感到有點痠,妳將視線放回視平線後轉一下頭,這些動作他也看在眼中︰「脖子累了?」

        「嗯,畢竟不是同一層樓。」

        「如果我在地面那層,便直接出來見妳了。」

        「在見到之前會被看守員捉到吧?」

        「說笑的。妳還是先回去吧。」

        這才聊不到幾句,妳還有點意猶未盡。他跟妳抱有一樣的想法,但總有些事令他擔憂︰「看守室四邊都有監視器,妳再不走,便到妳被看守員捉進來了。」

        「咦?」

        「今晚好像是須田看守員當值,被他發現的話…」

        「咦!」

        「噓……太大聲的話,會驚動到他們的。」

        妳趕緊捂著嘴巴,壓抑自己的聲線︰「…我現在走大門那邊還來得及嗎?」

        「走廊沒有說有可疑的人在附近,應該還沒問題。到宿舍之後發我訊息吧。」

        「那我先回去了。」

        「嗯,晚安。」

        「晚安。」

        將手機穩妥地放回小包裡,確保沒有遺下任何東西在這後,妳再次看向他的房間,他仍在看著妳。

        妳笑著向他揮了揮手,便轉身往唯一的通道走,回到宿舍裡去。

        妳正想發訊息給他報平安,須田看守員比妳更早發訊息過來︰「剛剛監視器顯示有頭小貓來了看守室,雖然她沒做什麼也沒進來便離開了,但希望她明白,這樣會為難看守員。」

        由他和鹿島千彰親自傳授的「假裝渾然不知」早已成為妳的臉皮之一︰「島上那麼多動物,不時出現在屏幕上也會令看守員為難嗎?」

        「當然了。特別是有些人會依依不捨地繼續站在窗邊,早晚會成為奇景之一吧。妳覺得該叫這作什麼像呢?」

 

﹒完﹒

==========

就叫「望妻像」吧!(x


連續發幾次之後回收的短訊

這太那個了大家快去探監(???

雖然現在更得有點密,但單純是想有梗時都寫出來

不然之後我寫不出來了(ry)

评论(2)
热度(36)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