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千妳] 只在乎你

* 被囚禁的掌心 / 無法觸碰的掌心 同人

* 千彰路線,根據結局二所衍生出來的故事

* 謝謝點閱!

==============

        電視機的聲音夾雜著走廊的談話聲。

        等到他拿著手機回來時,節目也剛好結束。

        妳不打算問他剛剛是誰打來的電話,畢竟經五十鈴大使所介紹的人脈,可能也是對國家來說很重要的人。

        再說,鹿島千彰總會在聊完之後再說剛剛那是誰打來的,妳能給予的反應也就只有「嗯」或者「喔」。

        工作上的電話不知包含多少機密資料,不追究到底是明智的做法。

        然而最近妳不知道男朋友在不滿意些什麼。

        開始同居之後,你們對家務的分工清晰,有時對方剛好在忙時也會互相不計較地做了對方的家務。空閑時你們更會黏在一起,總會在同一空間裡做各自的事,想分享時再搭上一兩句。或是出門約會,一起享受陽光。

        自問於相處上你們沒有什麼大分歧,他總是讓著妳,更別說吵架了。

        要是說妳最近做了什麼可能會令他不滿,妳倒是想到了一個。

        你們一起走到最近家的超市,讓他買想吃的雪糕︰「前晚吃了最後那杯巧克力味的,你看看有什麼想吃的?這次我付賬。」

        腦筋一轉便知道妳誤會了他在氣什麼,但又不好在外面說這事,便隨意地選了幾個口味讓妳結賬。

        回到家剛關上門,妳便被他從背後環抱著,耳邊是他剛剛沒嘆出的氣聲。

        「千彰,雪糕要融化了。」

        「等等再冰吧。」

        妳拍拍他的手臂,表達想他力度放輕點,好讓妳也能抱著他。

        可絲毫不減的力度也表達了他的堅持。

        妳將雪糕放在鞋櫃上,雙手抓住他的手臂來作為回應,他也輕輕用鼻尖磨蹭妳的後腦。

        妳總能無意識地軟化他的執念,令他和盤托出︰「…這幾天的電話,都是大使介紹的人打來的。」

        「嗯,我知道。」

        「妳總是不問我在跟誰打電話。」

        即使內心明白妳懂事到不會追究,可他還是想妳有在乎他的表現。

        妳沒能讀懂這一層的意思,只能直白地回應︰「我不太好過問你工作上的事吧?」

        他懂妳的意思,彎著腰將額頭放到妳的肩上,說出了他害怕知道答案的問題︰「如果那些電話是出軌的證據,妳打算怎麼辦?」

        這從來不在妳考慮範圍之內。

        這段日子的相處,妳知道他有多珍惜自己。

        所以,「如果你出軌的話,那我退出。」

        這不是他理想中的答案,不由得地抱得更緊。

        「妳的態度會令我不安。」

        對這無形的撒嬌,妳得心應手,知道怎樣才可以安撫他的不安。

        右手輕撫著他的頭,左手也順著他的手臂摸到他的手掌,自顧自地將手指扣到他的手背,說出類似之前某通電話的句子︰「我只在乎你。」

        指尖的力度和肩被頭髮輕蹭的觸感顯得他有多動搖。

        妳將頭往他的頭上靠︰「而且我相信你。」

        相信他喜歡自己的心意﹑情感,相信他不會輕易傷害自己。

        終於妳的身體得到解放,你們在玄關處小親熱了一會才放開彼此。

        之後他出差回國當天,妳算好了時間,在他還在空中時通知了他會去接機。

        昨天逛街時看中的東西安分地在禮物盒裡,妳沒打算讓它在外面亮相。

        先不說妳不喜歡引人注目,他的身份也不好在外面那麼張揚。

        想到今晚妳可以送出這份禮物,妳的腳步變得更為輕盈。

        今晚之後,妳將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証明自己有多在乎他。

        如同他在乎妳一樣。

        

﹒完﹒

==================

電話-->「想知道我做炸雞塊給門司時他當時的心情是?」

禮物-->戒指


止不住我的乙女腦了。

本來想寫一開始女主去接機-->千彰跟女同事有說有笑而女主還是不為所動-->千彰開始吃假想敵的醋,覺得女主不在乎自己是因為心裡有別人(????

後來想了想,只是跟別人打電話都夠千彰先生你測試我對你的愛了(???

總之就是一篇 本來又想寫他這醋精的點,結果寫了他的不安的點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