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環壯]在櫻花凋零時(試閱四)

* 標題再調整

* 已交往設定 

* 壯22歲,環19歲的設定 

* 壯有花粉症的捏造設定

* 試閱一-->點我

* 試閱二-->點我

* 試閱三-->點我

* 突發本就是沒邏輯(喂


* 謝謝點閱!


==============================

             買了口罩後沒過幾天,逢坂壯五以IDOLiSH7的名義參加活動時,第一次戴了這口罩。

             眼尖的和泉一織只需一會便能看懂這口罩的設計之餘,在經理人小鳥遊紡開車接送的日子裡,哪會需要戴口罩的?

             他直接在對方的耳邊說借一步說話,一起走到距離休息室有一小段路的自動販賣機那︰「壯五先生,你是患了花粉症嗎?」

             和泉一織沒戀人那麼好打發,他打從心底知道這一事實︰「是的。」

             所以乾脆承認了。

             為什麼自己沒更早發現到這一回事?

             在宿舍莫名增多的空氣過濾器那時,他便該察覺這事。

             相比七瀨陸的呼吸系統疾病[1],逢坂壯五的花粉症顯得較為不太影響他們的活動。

             可是萬一發作起來,噴嚏和眼淚可不是一時可以阻止。

             「不要告訴環。」

             「你在說什麼?」這情況怎可以不告訴對方?

             「我不想打破與他之間的約定。而且我已經買了針對花粉症的藥丸,出發前也吃了。」

             所以我想,我沒問題

             對方那溫和的微笑是他這兩年一直所見到的笑容︰「壯五先生,我相信你的處事能力。」

             作為需要繼承企業的孩子怎會不曉得怎樣處理這麼普遍的病症?

             「可是我認為,對環來說,你的身體會比任何約定更為重要。」

             作為過敏症的其中一項,因花粉症所導致的窒息致死案例少之又少。

             「我明白你的意思。不過環是有多溫柔的孩子,你也很清楚吧?」

             不願退讓的眼神映在他的眼底,他收到了他的決心︰「…我明白了。

             如果演出中途不舒服,我會幫你補位的。」

             「謝謝你,一織。」

             其實他不知道藥效如何。

             今天的工作是在戶外演出。

             戶外的場地,自然休息室等等的設施也在外面。

             這裡固然沒有任何空氣過濾器。

             他下車後,發現自己眼睛只有輕微的痕癢,這程度他還能忍受。

             萬一中途吹來一陣帶有花粉的風,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住,也不知道藥物能不能待演出結束後才失去藥效。

             可也沒時間讓他思考那麼多。

             回到休息室後,便有職員通知他們該準備出場。

             他勉強打起精神。

             「小壯,你跟一織織買了好久的飲料。」

             「嗯,自動販賣機的距離有點遠。」

             「這樣啊——」

             四葉環不會進行過多的詢問,這也是他們能保持這段關係的第一要素。

             他們總是在等對方主動開口說出原委。

             當然也會有試探地詢問對方的時候,可試探後不被正面回應時,他們也不會互相過度干涉。

             這信任感是他強大的安心劑。

             「小壯,那個規則還要繼續嗎?」

             「什麼規則?」

             「『保持距離』的規則。」

             他遵從了戀人所說的規則,這一周沒有碰他,也沒有跟他獨處。

             而現在,他們要準備上台了。

             「我們完全沒互動的話,粉絲會誤會的。」

             「是呢……」他明白他的意思,MEZZO”要是在舞台沒有任何互動,只會令粉絲感到不安吧?「那,就最低限度的互動吧。」

             「最低限度的意思是?」

             「最多搭肩吧。」

 

﹒TBC﹒

========

[1]       因沒能查到到底陸陸患的是哮喘還是過度換氣症候群,所以直接引用日文維基的「呼吸器系の病気」所自行翻譯的意思。

===========

完稿了!

總字數9338,定價等下印了再公布

去畫封面了。


詳情之後我也會發在LOF的!但也歡迎關注微博@雜糧生產商 知道其他的刊物!

评论
热度(17)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