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環壯] 萬聖節的糖果

* 極速半小時。

* 我碼完都不開心。

==========

        「壯五先生,大和先生,不給糖就搗蛋!」

        即使穿著便服,七瀨陸的天使光環還是令被點名的兩人仿佛看到他身後的白色翅膀。

        「陸,抱歉,我沒有準備糖果…」

        「哥哥我也是,上了年紀真的不太會記好痛?!」

        二階堂大和的背突然被某個東西打了一下,他回頭看到比自己小很多個子的同伴正皺著眉︰「你們倆,宿舍可是有四個未成年人的,快點一人拿一包。」

        本來以為得不到糖果的天使,看到和泉三月的舉動後,眼睛再次發亮︰「不給糖就搗蛋!」

        並在他們三人手上取得一些糖果。

        對於他的行為,宿舍第一嚴格的人自然看不過眼(?)︰「七瀨先生,你都18歲了,可以不要像個小孩子那樣討糖果嗎?」

        「什麼啊,一織你不想要嗎?」

        「一織,你過來。」

        聽到哥哥的呼喚,和泉一織不太情願(?)地走了過去,迎來的是成年組三人的糖果。

        「「「萬聖節快樂。」」」

        黑髮少年一時不知該給什麼反應,只能用手背捂著嘴,小聲道謝。

        當六彌凪也拿到糖果時,逢坂壯五愈益感到不對勁。

        通常會一起起哄的搭檔,今天下課後一直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他敲了敲他的房門,裡面沒有任何動靜︰「環,我進去了。」

        房間唯一的光源來自床上,少年用被子包住自己,看著手機的屏幕。

        逢坂壯五安靜地坐在他的旁邊,耳邊傳來的只有呼吸聲和時鐘的嘀嗒聲。

        直到對方靠過來,他也不打算打擾他。

        終於感受到右肩的重量,他才微微轉頭。

        藍色的頭髮擋住了他的視線。

        「小壯,你說理她今天會收到糖果嗎?」

        沒辦法看到他的表情。

        「她本來就很可愛,打扮起來一定有很多人給她糖果的。」

        「小壯,我也想給她糖果。」

        「那我們先把今天的糖果存起來,下次見到她時再交給她吧。」

        「…小壯,糖果會過期的。」

        「環你在過期前先吃了,之後再跟小理道歉,這計劃如何?」

        「你說我把糖果交給天天,天天會給她嗎?」

        沒想到由他的嘴裡說出親生妹妹的義兄名字,逢坂壯五心痛了一下,但仍保持微笑︰「那我們明天去錄影時,也把糖果交給九条吧。」

        「小壯。」

        「嗯?」

        「給我糖。」

        「來,萬聖節快樂。」

        嘴裡的糖果雖甜,卻沒能消退內心半點難受。

        即使如此,也需要抬頭向關心自己的人說︰「萬聖節快樂。」

 

        「不過我還是會搗蛋,所以今天讓我多吃一個國王布丁。」

        「不行。」

﹒完﹒

=======

小後話︰翌日去找天尼時,被吐槽了兩人是不是還小,然後還是收下了阿理份的糖果說會寄過去。


後記?不存在了(啥


评论
热度(23)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