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CP23 D2-B77 攤宣]愛生活愛娜娜!

*對不起看了我樂紡的各位我真的沒時間碼下去…希望YACA能順利過審然後首發


===============

本場新刊(D1會於嵐嵐路太太(B01)那寄賣(12:00-15:00),D2也有售)︰


 以下的都只會在D2出售︰


 
 
 寄賣(再次感謝MEI太太讓我可以第一個黑了他們(X))︰

無料︰


 專區遊戲玩法︰


 以及既刊︰


 ====以上就是本場的貨品!====

一樣是沒有通販,個別可以單獨寄,香港/深圳可以面交/寄,台灣可寄(只要能談妥付款方式,其他地區也歡迎本詢

不去D2也想要東西的可以透過微博私信「雅軒澪_翼」表示想要什麼,D1我會以遊客身份逛一圈的,到時面交~

沒什麼要補充的了,我去工作了

评论(4)
热度(3)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