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有靈感才會更相關cp。
相關cp或作品寫夠五篇才會有合集。
本子首萬字放試閱一,之後每五千字再放試閱

[空白]能當哥的妹只有我一個

TGTG聲優梗

========

        這幾天,白的心情不太好。

        在連輸了三盤撲克牌之後,空作出更正︰白小姐的心情超級非常地不好。

        「白,妳要吃甜甜圈嗎?」

        明顯到史蒂芬妮不惜使用貴重的食材製作甜點,來哄艾爾奇亞的皇后開心。

        ——史蒂芙,妳有這心意,我十分感激,大概到了有點想向妳跪下以表謝意的地步……

        皇后一聲不發地,保持著一貫的表情,吃下了供品。

        ——可是她的心情完全沒有好轉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自己做了什麼,令妹妹如此生氣了嗎?

        以往即使在迪司博德做惡作劇,白也會開心地令事情變得更令別人頭痛。

        平常不論玩什麼遊戲,雙方也會一起進步,估算著對方下一步的動作。

        可是她現在絲毫沒有讓步的打算啊!?

        「白,哥哥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百思不得其解的空,只好向持有答案的她提出詢問。

        對方低了低頭,手中的紙牌隱約起皺︰「…哥……笨蛋…」

        「嗯?白,妳可以大聲點說嗎?」

        「同花順。」

        「明明隨機抽起了26張牌,為什麼妳還能抽到這麼好的手牌啊!哥哥要哭了喔!」

        「哭也…不會原諒你…」

        「所以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了?!」

        直到晚上也沒有得到答案。

        空面臨著他們要分床睡的危機。

        在白的指示之下,伊綱把沙發搬到了床的旁邊。

        「哥,今晚睡的位置。」

        他站在床邊,沒有走到沙發的意圖︰「妳別以為哥哥我會一直乖乖地聽你說話!」

        「今晚,哥睡在沙發上。」

        「收到!……可惡!我可沒把你教成把盟約拿來命令人的壞孩子!」

        在最後一盤人生遊戲之前,白提出雙方要向盟約起誓,然後玩遊戲。

        白輸了的話,便說出這幾天生氣的原因;羸了的話則是空要今晚聽她的話。

        加上賭注之後,雙方的眼神顯得更為有神。

        空接受了輸了的現實,躺在床上。

        「哥…今晚不可以說夢話。」

        「咦?我會說夢話的嗎?……我說了什麼令妳生氣了嗎?」

        「哥,閉嘴睡覺。」

        「哪有這麼簡單粗………」

        平穩的呼吸聲表示主人直接睡到夢鄉。

        白再三確認了對方睡著後,在哥哥的耳邊低聲說︰「最後的命令是…不準在夢中找別人當妹妹。」

        雖然自己也不只想當妹妹,但以目前的年齡來說,這是最安全的選項。

        ——可是前幾天他說的璃星和藍璃是誰!

        ——什麼是「雖說義妹」啊!?

        ——到底是誰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靠近哥還成為了哥的妹妹了啊!?

        ——哥的妹,只有白一人。

        ——所以,今晚絕對不會讓你們在夢中相見。

        

﹒完﹒

===========

今天打開了《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與雙胞胎妹妹》來看,發現裡面的哥哥還是TGTG…

看完便覺得白會砍人的,空你快跑(x


评论
热度(7)

© 迴翼 | Powered by LOFTER